书疯阿琳

我认为《大黄蜂》好的可能原因

觉得电影大黄蜂很不错,虽然一周目就有很多槽点,但是它让我跟表姐都成功入了坑。

目前补完了领袖之证(我俩都是通宵看完的)、08、G1(挑着没看全)、微型传说。

之前电影一到四我都看过(表姐好像看过五),但是我俩都是看完就算了,从没入过坑。

昨天回头看了下一,对比了一下,原因很可能是:

1大黄蜂里人机互动更多,即是是军方的镜头,也有俩虎子在那儿狂刷存在感。

2更多的日常片段,能比起酷炫的战斗片段更容易体现角色(像领证开头bbb踩了小汽车难过地道歉的插曲,对比整段bbb+rc联手怼虎子的战斗)

3更加“机械”人而非人形机械。(四我基本没啥印象了,但有个槽点记得特别深:金刚们外形太类人了)。大黄蜂的bbb外形没那么类人,只有眼神特别生动,能让人看出各种情绪。(领证的也是啊,因为不能说话所以脸部貌似没其他角色动得多,但是光靠眼睛就表达出了很多情绪)

——

顺便吐槽个蛮神奇的点,我自己的:

为了看个好点的电影去看大黄蜂——最萌bbb——为了bbb看领袖之证——本作最萌柱子——为了柱子看微型传说——本作最萌红蜘蛛……

还能不能好了啊!

(以及人机大法好啊好特么想氪阿莱克斯xA红……)

(找不到粮好气啊!)
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