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疯阿琳

在M3的机械人编辑界面的头部组件里看到了一个摄像头造型,接下来手和机子都不受我控制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
G1和领证版的结合体,脑袋领证版,身体涂装参考的G1版。
(啊啊啊好像找个拉杆横向拉一下啊啊啊)
还有点儿领证声波(光学镜上有小表情)
(我能怎么办素材就这么少我也很绝望啊)
——————
全身用的都是某种金属材质,大部分情况看着还不错,然鹅时不时就会全部反光成一个色。
(估计得要反黑光那种)
然鹅已经出门了三天以后才能回去调,悲伤。
——————
我终于可以有自己的人妻大波了呢(不是
——————
特征晶片还没全研究出来,不知道能不能大概的还原一下性格能力啥的(反正火力是不指望的了最多工作上参个军
(满健身和武术大概还是可以的)
——————
突然想到M4好像是有极端暴力mod之类的玩意,那M3应该也会有……所以……回头就把大波武装成军火库?
——————
(我不会告诉你们我暗搓搓的把大波颜值设定成10了的)

评论(1)

热度(5)